sasori

不要惹我

无数个4:59的夜晚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感觉不盖被子睡沙发就为了等西班牙和荷兰的世界杯决赛然后导致拉肚子而且赌球比分还赌错了那一天也没隔多远,转眼天下足球下周就要播托雷斯退役特辑了

当然荷兰也可以告诉我时间过得很快,毕竟我从小听着家里的荷兰球迷们念叨着的罗本斯内德范佩西也都已经say goodbye了,我还在感叹荷兰怎么锋线和中后场的天才们没有出在同一个年代

再想起马蒂厄也是,为了入选16年法国本土欧洲杯的大名单选择摘除半月板,却还是在最后时刻因伤错过,后面就是再也难进大名单了,竞技不能太讲情面,但是到底让人唏嘘,但这些事情竟然也过了三年多了

时间过得多快在阿根廷身上我都已经说太多了,即使我看球时间也真的不算太长,差不多刚好满两位数,但是一张张赛前合影的照片排下来仍然觉得人生处处是遗憾

今年夏窗期也快结束了,后知后觉才发现今年夏天似乎想得最多的一个问题是“xxx竟然已经xx岁了”

倒也是,时间过得太快,我都忘了很多人从20多变成30多了

评论(1)